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地理与旅游学院男女队分别获得第八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1-12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职工排球赛闭幕。作为教职工排球赛的最后一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男女排分别对战图书馆的男排女排,进行第七名和第三名的争夺战。

比赛刚开始图书馆男排便展开了激烈的攻势,他们出手稳健、击球有力,采取迂回进攻对策。与之相反,我院老师步步为营、严密防守,力争做到不急躁、不失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都进入疲劳阶段,图书馆毫不松懈、奋力一搏,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异场再战,我院队员虽绝地扣球、减低失误,但仍不敌图书馆的沉稳攻势,比赛以图书馆的胜利告终。我院男队2:0败于图书馆,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收官之战。

    在女排比赛中,我院和图书馆女排实力相当、互不相让,比分徘徊曲折上升,图书馆底线发球迅猛,我院线外发球稳准,第一局图书馆仅以几分的优势险胜我院。在第二局比赛中,我院吸取取训,在战术组合、力量分配中采取了新的方式,连连得分。图书馆奋起直追,但仍不敌我院的凌厉进攻。然而最后比拼中,图书馆拼死一搏使得比分发生逆转最终女队以20的成绩惜败图书馆,屈居第四名。

最后进行的是教职工排球赛的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了各院的比赛成绩排名,我院的男女排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学校领导为男女排冠亚季军进行颁奖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职工排球赛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