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感受榜样力量,使命呼唤担当--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党员的先锋意识,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12日晚在S208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榜样力量感召为民服务的向阳宗旨之力,《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执,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介绍了为翻译马列思想而奉献一生的宋书声,坚守承诺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带领村民致富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北斗卫星设计师王淑芳等先进党员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正能量,撰写观后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榜样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恰恰衬托出其精神品格的高贵。他们是榜样,是引领时代的先锋,他们身上体现出的“爱国心”“为民心”“担当心”和“奉献心”熠熠生辉,照亮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前行之路。

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强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是新时代赋予每一个曲师学子的使命。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有利于使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坚定了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地理与旅游学院   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