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671500,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S2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

会议伊始,宁晓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首先,请马振秀、王林昌、方淑敏、曹乃刚、白亚楠、王雅欣、曹君茹、成汝霞、王龙飞、王辉10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各自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宁晓文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统计投票,现有支部大会全票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全体发展对象一一表态,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目标,并表示必将严于律己,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并积极为同学服务。最后,刘伟对各位新进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新党章,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践行党章并加强作风建设。

此次大会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使本科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为学院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理与旅游学院   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