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S218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

会议过程中,宁晓文就“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五个一活动”作出相应安排,重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戚万学在8届三次全委会上的会议精神、党办第15号文件关于印发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政治理论学习意见的通知等,强调学生党员应积极贯彻落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要精神,同时,再次强调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学习。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伟强调,要求学生党员应具有政治自觉性,在院系的各项活动中,都要树立标杆意识,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应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和国家召开重大会议后,应主动学习完成思想报告,以提高党员的思想先进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本科生党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利于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