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强责任,正党风,促学风”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01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亮身份,强责任,正党风,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全面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党委书记苏占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丛文翠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认识。申端帅、王倩和程晰钰三位同学,结合自己求学期间的科研经历和学习经验等做了主题发言,向会议汇报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情况。

苏占兵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融合,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深入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纷纷表示坚决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