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4浏览次数:


1112日,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委员们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苏占兵逐一作了点评。

苏占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院党委要求的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阶段性总结,希望与会同志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学院工作和分管工作,进一步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