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2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4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问题。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部分委员参加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建设十条标准》。讨论研究了各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和档案整理目录。安排部署了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苏占兵在讲话中指出,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兴党,重在基础。学院各党支部是我们党委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我们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扭住“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这个牛鼻子,适应世情、国情、党情变化对我们党提出的新要求,契合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新期待,实实在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我们的党支部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