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3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会馆2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会上,苏占兵书记围绕学院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两大目标,“加强领导、紧跟步伐”两大部署,“把握重点、落实措施” 两大任务,回顾总结了前段时期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具体安排。苏占兵指出,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到: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在进一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基础上,紧跟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理论武装。二是工作举措再加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要在强化行动自觉上、解决实际问题上、推动事业发展上更进一步。要继续深入做好调研工作,认真撰写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政治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学院党委强化主题教育责任落实,做到统筹有力,各党支部要严格对党员的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做到推动有序。学院要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做到引导有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