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11浏览次数:

 

IMG_256

IMG_256

10月8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会馆2401会议室举行,大会由上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志刚主持,28名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六项议程: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第二项,上届党支部书记吕宜平作支部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来学院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第三项,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支部工作报告;第四项,公布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提名;第五项,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第六项,无记名差额选举。根据无记名差额选举结果,委员候选人刘志刚、石峰、王萍、刘艳、张学波、蔡利平、王云倩顺利当选为地理与旅游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下个阶段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创学院党建工作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