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1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馆2401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学习活动。苏占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永葆奋斗精神,勇担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苏占兵要求,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高质量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理与旅游学院作为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标杆和示范作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突出学院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真功、求实效,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上来,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会议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当好“领头羊”,带头谋划部署、督促指导、学习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