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1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孔子会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会上对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吕宜平同志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志刚同志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政治强、思想强、组织强、作风强、事业强、制度强”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党建为育人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的有效途径,逐步形成了党委主导、支部联动、平台驱动、榜样带动的党建新机制。学院党委积极发挥了从严治党、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的主导作用,有效引领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