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浏览次数:


bac362bed6cbf65caa309cc5895e951

IMG_4477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5日下午在S4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苏占兵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芸菲主持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盛芸菲首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王芳蕾、孙建树两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预备期中自己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培养人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并对两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态。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通过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盛芸菲宣读了大会决议,经会议表决一致同意支部大会的决议。

会上,党员们紧扣“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围绕个人理想、时代使命、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做了发言。

党委书记苏占兵在总结中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这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美好的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作为当代青年中的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要向上向善、敢拼敢闯,勇为人先、敢为人先,在新时代中大有作为,努力为我们的祖国书写更加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