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0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对入党流程的了解,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E105举行首届分党校第二讲培训,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讲。

会议伊始,宁晓文以“牢记时代使命,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阐述了当代大学的历史使命,激发广大青年要将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努力学习,锻造本领,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叮嘱新生要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最佳政治选择。随后,宁晓文就本科生党支部的成员、工作及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入党条件、加入党组织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以入党条件时刻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细则的了解,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了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了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