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2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员的先锋意识,1130日下午在JS208,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宁晓文传达了学校本次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同时指出,爱国奉献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价值追求,我院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念信仰,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其次,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王继才:孤岛32年》纪录片,视频介绍了“开山岛主”王继才坚守孤岛32年的故事;“你数你的钞票,我守我的国土”,王继才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分小组进行讨论,他们一致表示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正能量,学习王继才同志恪尽职守,坚定信仰的品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和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同时,对于党员优秀品质的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的后续开展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高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