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要求,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再上新台阶。201891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S207举行,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宁晓文向支部党员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集中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内容。随后,宁晓文指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专项斗争;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反对黑恶势力;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坚持示范带动,敢于亮剑争当斗争先锋。最后,党委副书记刘伟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根据活动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签署《承诺书》,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扶正祛邪的良好风气。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时效性。与会党员严格围绕党内组织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新时代的要求,贯彻党的思想方针和政策法规,对今后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