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4-15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中共地理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日照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院长代合治、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副院长王慧、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杨兴防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系统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来的工作。指出,学院党总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办学层次大幅攀升,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都取得令人振奋的巨大成绩。

报告深入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于我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竞争与挑战做出了实事求是的分析阐述;在此基础上,报告紧紧围绕我院“十二五”规划实施,进一步强调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必须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

报告强调,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二五”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中心地位、突出抓好学科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努力实现综合实力达到省内一流水平、部分专业方向居全省领先地位。下一步重点工作是,紧紧把握学校发展总布局,继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总体实力;以重点建设为抓手,提升科研成果层次,带动学科建设水平;以特色骨干专业建设为突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人才工程建设为基础,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目标,抓好学生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地理与旅游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全体党员庄严行使民主权利,对总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胡长春、代合治、杨兴防、王慧、谢小平当选为中共地理与旅游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