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10-16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9日,研究生党支部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查找“四风”问题为重点,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支部建设“五个好”和党员“五带头”的标准,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总结了在政治理论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团结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由于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认识深刻,准备充分,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态度真诚,自我剖析深刻,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达到了提高思想境界、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创先争优的目的。他希望研究生党支部今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带领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表率、当先锋、创佳绩;密切联系群众,自觉为广大同学服务,模范遵守党纪法规。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近期要重点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