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6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楼413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出席会议,院长助理于伟、研究生辅导员赵岩、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苏占兵书记围绕“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安全意识、安全态度”四个方面对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个人财产安全、思想安全等做了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研究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警惕意识与自主防范意识,严格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网络电信诈骗与校园不良贷款,切实增强安全认知与风险防范。

张全景院长在讲话中具体分析了实验室安全、学院自习室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交友安全、自我保护意识不强等六种安全隐患,并对实验室安全隐患的防范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张全景院长要求全体研究生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并积极参加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之间应互相爱护、相互帮助,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