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7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926215434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9月26日下午,学院全体研究生分别在s楼411、412教室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主持班会。

会上,赵岩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介绍了主题班会的目的、主题、内容和重要性,围绕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从出行安全、舆情安全、用电安全等多个层面举例说明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注意保护人身与财产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研究生对安全认知、风险防范的理解更加深刻。我们一定要时刻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让安全意识常驻心中。

(图文宋亚南、刘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