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1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10点,地理与旅游学院在E楼105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赵岩老师,研究生秘书朱丽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各班班委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占兵书记结合《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管理若干问题实施细则》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纪律、学术规范、思想政治建设、成长成才等方面问题做了讲解。苏占兵书记指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应当是“为研究和学术而来,为做人和做事而学”,希望同学们聚焦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着力提升为人为学的境界。希望同学们把“家国情怀、爱国之志”转化为具体实在的努力,脚踏实地的奋斗,把个人成长成才的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新时代的创新者,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推动中国创新发展,创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赵岩老师对新学期同学们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研究生管理制度。朱丽老师对研究生们日常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帮助。

通过本次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会,研究生新生们受益颇多,对学院的日常管理规章制度更为了解。新生们树立了全新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明确了学习方向,并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加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