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对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研修研究生进行出境前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6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首批4名研究生将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和研修,成行之前,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马腾、辅导员赵岩对我院赴台研究生进行出境前教育。

苏占兵书记要求同学们在台湾学习期间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学生代表的不只是学校,更是大陆学生的精神风貌,并重点强调了安全事宜,最后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次外出学习机会。张全景院长从学习方面给同学提出了寄托,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在研修期间认真学习相关专业课程,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学术问题,深入了解本学科领域国际前沿学术问题,争取为自己未来打下坚实基础。马腾副处长围绕出入境手续与在校安全方面进行了说明。赵岩老师对同学们在台生活和具体学习事宜进行了安排。

此次我院共派出4名研究生,前往台湾暨南国际大学观光休闲餐旅系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研修学习。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与学院资助,并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刻苦努力,提高科研能力,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