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档案整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7浏览次数:

1EBF16C1D10098B82D8D7E08DAD4528F

82C2E12ED1F245BA1731F5EEA6346D02

毕业将近,地理与旅游学院为规范档案整理、管理流程,提高研究生档案意识,2019年6月26日下午5:00,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在会馆2401召开毕业生档案整理培训会,培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主持,相关研究生负责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前,苏占兵书记对研究生档案整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上,赵岩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档案归档的重要性。学位档案和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事关同学们的前途与切身利益。赵老师针对研究生学位档案整理、装订归档、目录填写、审查要点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并围绕人事档案和学位档案材料的差异、归档要求、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赵老师结合往常归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错并现场示范正确操作;按照2019年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要求和流程,进行了示范;最后,负责同学提出了的档案整理的相关问题,赵老师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对毕业研究生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过程的规范化与科学化,确保归档材料齐全与完备,促进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