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勇夺桂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4浏览次数:


5月12日,由研究生处举办的“筑梦新时代”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日照校区)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Danceholic》技压群芳,荣获冠军。

对本次大赛,学院领导、老师和参赛队员都非常重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体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严格训练,精心准备。赛场上我院代表队用激情与汗水诠释青春、舞动奇迹。伴随着动感的节拍、变换的队形以及高难度的动作,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走向高潮。整齐的着装,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新颖的造型,飞扬的激情,姑娘们将我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来。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动感十足,迸发出青春与活力,全场的观众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我院代表队勇夺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与健康的体魄。团结产生力量,美丽源于自信,荣誉属于大家。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收获快乐、感动、拼搏和荣誉,同时也会加深研究生对运动和健身的热爱,进而推进我校全体研究生文化生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