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到学院实践基地督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6浏览次数:

11月22日,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荆延德教授、高丽君教授到地理与旅游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督查,地理与旅游学院导师石峰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赵岩老师陪同。

在实践基地,荆教授、高教授现场考察了工作场所,认真听取了培养单位如何安排实习岗位、对实习的总体要求、实习管理及实习效果检验措施、通过实习促进学位论文创作的措施、校内校外导师沟通协作等情况的介绍,提出要进一步对实习研究生严格管理,提高基地建设水平,加强校内导师对基地的指导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基地实习的四名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实践情况,对实践基地根据论文方向安排工作岗位、一对一配备指导老师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积极发扬曲师大优良学风,做到学而不厌,虚心学习,认真实践,切实完成实践任务。

(安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