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鲁宁论文在中国古生物学会第28届学术年会上获奖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0-20浏览次数:

4534563

喜 报

我院研究生鲁宁的论文“四川宣汉七里峡中-晚三叠世之交沉积环境演化分析”在中国古生物学会第28届学术年会上获得“优秀论文展板奖”。本次会议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古生物学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省古生物博物馆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联合承办,并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吉林大学、北京自然博物馆和东北大学等协办,参加的人员除来自中科院系统的专业人员外,还有北京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北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及部分部委的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外部分大学及博物馆等专业机构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会议共收到论文摘要298篇,大会进行奖励的论文展板奖共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