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曲园行”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7-14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报到处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工作井然有序,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到当天下午三点,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已全部报到完毕。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示下,本着尽心尽力为新生服务的原则,为使
本科不在本校就读的新生尽早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特地为新生们开展“曲园行”活动。

下午四点,地理与旅游学院新生在校徽处集合,“曲园行”活动正式开始。参观途中,15级的师哥师姐详细介绍了各教学楼、实验室以及图书馆的使用情况及注意事项,并强调了研究生期间学习仍是第一位,在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保证上课的到勤率。途径东操场,师哥师姐特别提醒新生一定要劳逸结合,多进行体育锻炼。最后,新生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
本次校园观光,研究生会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有针对性的介绍了校园情况,使16级研究生对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有了初步了解。祝愿16级新生尽早融入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家庭。

(曹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