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9年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旅游景区调查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6浏览次数:

为实践旅游管理专业特色教学内容,地理与旅游学院于8月16日在S201召开2019年旅游管理专业旅游景区调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于伟老师主持,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及谭丽荣、邓薇、陈艳峰相关专业教师出席,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及相关研究生参加。

会上,张院长表示,野外实习是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特色教学内容,能充分体现专业学科的特点,野外实习对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统一结合,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其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是对课程的延伸,也有利于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为将来的专业课程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他从安全问题、注重学习、注意纪律、树立形象四个方面发表讲话,要求学生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管理,随时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并强调此只队伍代表着曲阜师范大学的形象,大家必须谨言慎行,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气。最后,祝愿师生协调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教学任务,充分展现地理学子的风采。

最后,宁晓文总结讲话,她强调队伍出发时间,避免出现学生掉队、迟到的现象发生,并再次强调整个实习过程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能无故缺席和私自脱离队伍,自觉提高安全意识。会后,谭丽荣老师对学习组长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和安全问题的培训。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学生明确了此次野外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并强化了学生的纪律观念,为此次野外实习能够安全、有序、有效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