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旅游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5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和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教育服务精品旅游产业需要,我校于3月24日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旅游服务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学生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分为中式铺床和中餐摆台两个项目,采用分组参赛的方式。比赛开始前,评委老师分别介绍两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参赛选手爱护比赛道具,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认真专注、动作娴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大学生旅游服务技能大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比赛为我校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本次比赛,还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