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专家组赴泰山学院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0浏览次数:


本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等一行5人,赶赴泰山学院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工作。

泰山学院副校长王雷亭、教务处副处长刘睿智、旅游学院副院长史卫东、张伟等参加了会见。

宾主双方在一号实验楼会议室就教学、科研、旅游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王雷亭介绍了泰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旅游学科建设、3+X硕士点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张全景通报了我院各方面发展的新思路、新动态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双方就加强校院深层次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王雷亭陪同下重点考察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旅游学院部分实验室。对泰山学院在硬件配置、资源开发、管理跟进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表示了一致认同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