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1浏览次数:

 

2019-01-20 12:11:39.204000

 

 

 

为使我院2016级学生深入了解实习内容、实习过程以及实习期间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月18日在JS213教室举办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吕晓、吴军、实习指导老师王萍、贾维花、吕宜平、王猛、翟腾腾、郭付友、蔡利平、孙丕苓,2016级辅导员陈鑫出席,人文地理教研室主任刘志刚及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坤担任主讲人,2016级相关专业全部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院长首先向实习生提出注意安全、认真学习、注重形象、发挥优势四点要求,其次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实习的关键目的是学习,是基础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自我的过程,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会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专业教育。他强调:“实习期间应听从老师安排,在学习上多向老师请教,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造型服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自我优势,希望同学们始终能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出色地完成实习活动。

随后,刘志刚老师向同学们对实习期间以及实习结束后要提交的文件、实习成绩鉴定表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详细撰写实习日志及实习报告。另外,刘坤老师主要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出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同时点明实习单位评价结果的决定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发展自我,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内容及要求,为后续进行生产实习做好充足准备,并为实习取得圆满成功及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专业实习是提高同学们学术能力的最好时机,相信同学们定能充分利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地理与旅游学院

张乾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