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中餐宴会摆台与西式铺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6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根据实验中心的部署,622日,在实验室JS522JS52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了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之中餐宴会摆台与西式铺床,本次比赛由旅游管理专业闫颖、张岩君、邓薇、孔令艳四位老师和三名研究生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角逐,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有20名学生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由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比赛限时十分钟。选手们认真专注,操作熟练,无不展现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扎实的实验基础功底。赛后,由评委对选手的完成情况进行专业点评并打分,并指出实验技能大赛对激发学生参与实验的热情,提高其学习实验技能的兴趣,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及技术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旨在检验学生实验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提高学生的实验服务水平,增强实践与创新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科研事业培养应用型人才。

(地理与旅游学院 杨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