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3级旅游管理班实习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5-13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2013级旅游管理班实习成果汇报会在JS207举行。出席这次汇报会的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旅游系主任石峰以及参加实习的各位指导老师。

本次实习成果汇报会由旅游管理班10个小组的代表依次登台,通过PPT演示进行10分钟的汇报。各位专业老师针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汇报中各组同学分别就实习过的苏州、上海、杭州、黄山相应景区进行的人流量、景区开发特点、景区管理模式、游客满意度等多个方面的调查的情况进行分析,就景区规划和管理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同学们能较好的运用问卷、访谈等方式对于诸多因素进行调查研究。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善于观察和学习,对于景区管理方面的其他问题也主动查找资料并进行了思考和探讨。老师指出“实习汇报应该更深刻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而不仅仅将大部分内容停留在感性的认识上。”

汇报会上,石峰主任对这次旅游景区调查实习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以及前期的充分准备,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将旅游景区调查作业再完善一下,力求完善,将书本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的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朱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