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王民教授来我院为“卓越班”授课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9-02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王民教授来我院为“卓越班”授课

828日下午至30日上午,在日照校区A205教室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民教授为地理与旅游学院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卓越班”授课。

王民教授是国际地理联合会地理教育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师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通用中学地理教材主编。受学院邀请,王民教授就《中学地理教法》课程中的地理新课标要求、学生综合能力培养、课程教学设计等部分章节内容展开教学。在授课过程中,王民教授结合教学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与学生展开教学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29日晚上,王民教授还作了题为“中外可持续发展教育状况与中国的实践”的学术报告。代合治院长主持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