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的若干规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5-28浏览次数:

一、论文版面费依据论文性质、期刊等级分别从学院相应专项经费中支出。

二、科研型核心学术论文版面费由国土开发与规划创新团队、南四湖湿地生态与环境保护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经费支出,其中核心A论文每篇不超过4000元,核心B论文每篇不超过2000元。

二、教改型核心学术论文版面费由地理科学省级特色专业等经费支出,其中其中核心A论文每篇不超过4000元,核心B论文每篇不超过2000元。非核心教改型学术论文版面费由地理科学名校重点建设专业等经费支出,每篇不超过1000元。

三、研究生发表的论文不报销版面费,符合学院科研奖励条件的予以科研奖励。

本规定从2013年起执行。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3.2

附件下载:关于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的若干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