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重点建设主要任务落实的若干规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5-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人文地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南四湖湿地生态与环境保护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土开发与规划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专款专用,特制订以下规定。

一、给予重点建设任务中的纵向科研项目、专著教材、论文、横向科研项目等经费支持,拟设立国家级建设项目10项,省部级建设项目16项,支持核心论文50篇左右。国家级建设项目每项支持2万元,合计20万元;省部级建设项目每项支持1万元,合计16万元;专著教材6部,每部支持出版费2万元,合计12万元;核心论文报销版面费,其中核心A论文每篇不超过4000元,核心B论文每篇不超过2000元,合计15万元左右;横向科研项目30万元。总计90万元左右。

二、科研项目填写好申报书(初稿)后支持相应经费的50%,成功申报后支持50%,专著教材凭出版社证明或详细撰写纲目支持50%,出版后支持50%,论文正式发表后凭发票报销,横向科研项目以年度到位经费的5%匹配。

三、任务和经费原则上以研究方向为单位安排,当某方向完不成预定目标时,其任务与相应经费可转移到其他研究方向。国土开发与整治科研创新团队以团队整体设置任务与匹配经费。

四、研究任务对全院教师开放。个人申报,方向负责人推荐,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

五、学院每年对各类任务研究进展进行检查,检查合格者继续支持,不合格者终止支持。

六、本规定自2013年开始执行,其中国土开发与规划科研创新团队以学校启动时间为准。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3.3

附件下载: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重点建设主要任务落实的若干规定.doc

(含《地理与旅游学院重点建设支持项目申请表》)